close

我在成大建築的直屬學長劉國滄先生
今年獲選代表國家參加威尼斯建築雙年展
讓我感到十分光榮

當年在成大學設計
也因為對此最有興致
所以在學習的過程中花費了相當的心力
記得當年雖然有許多優秀的老師給予我很大的啟發
但是不免遇到少數人讓我困惑
使得學習過程中相當痛苦
(因為學生時代的判斷力確實不足)

國滄大我兩屆
學生時代已經開始接些室內設計案
他是個頭腦十分清楚的人
那幾年常常就跟在他旁邊
不管是作模型
或是室內設計案
再來就是他在王明蘅老師門下的設計課程
由他定的規則下,我和其他同學依規作設計
這些種種其實讓我所得的啟發甚大

等到我當完兵兩年...
出國繞了一圈...
在新竹工作...
回台南創業...
我們約一年見二次面
每次見面他都讓我心裡一驚
對我的啟發也會在每次的三言兩語中產生
讓我對於自己的方向也更清晰
希望大家能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