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的口才不好
不太會跟別人談事情,算是呆工程師那種調調
為什麼說是工程師  (我是設計師耶)
然後又用了"呆"字來形容.....

主要是因為
我一直覺得早期台灣的政務官多是工程師出身
比較不會講話,但腦袋都在想怎麼做事
也造就了台灣的經濟奇蹟
這就是工程師性格
所以這樣的形容也沒有貶抑之意

不過自己也因為這樣
所以真的不太會談判
算笨的那種
難怪朋友松基一直跟我說我應該多去上課......

下午親眼目睹某個合作廠商怎麼跟客戶談事情
算是學了一課
對於談事情的節奏、時間掌握都恰到好處
果然我還有很多要學
33歲,還是算菜的
人生歷練都有很多要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