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昨天,人事定下來後
才覺得壓力稍減
最後的公共工程部份,最忙的二三月
來了張瑪龍老師指派的老手協助處理
而公司替補的人選,也終於在昨天晚上確認
三月就可到任
讓這兩星期.......因為前同仁在過年前幾天遽然離職的紛擾得以落幕

 .

回頭想想,真只有一個慘字
那幾天剛好是家族旅行要去清境農場
然後就是過年
短時間根本找不到幫手
那幾天看了百多封履歷,也找了四個之前就認識的口袋名單
也找了之前的離職同事商量
但就是沒有人能在年後第一天就能投入戰力(且還要有品管經驗)

.

那幾天心裡壓力很大,大山七年多來第一次感到無力與孤立無援
萬念俱灰下,剛好
初一一個開事務所的學長打電話拜年
問我好不好
我隨口問他那邊有沒有辦法幫忙......
談話結束後,我翻出所有認識的開業建築師
就在初一的大過年間發出求救信 (畢竟初一打電話不是拜年,而是求救有點怪)
等待到初三,我的老師張瑪龍建築師 和 學長陳玉霖建築師的事務所回信說可幫忙
事情整個底定
讓我初四初五兩天真的放鬆下來

.

不過還有插曲,初六年假結束那天
第一天上班,原先老師喬好的同仁
說好初七報到,但因為對方突然家裡有點狀況
就在一大早電話得知對方辭了工作
......不過還好當天中午又有另一個來幫忙
真的很感謝

.

當然在過程中有些小波折
這兩天逐漸克服,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而要遞補的大山新同仁也說好要在三月報到
現在大致都逐漸上軌道了

.

這是開業七年多以來
個人的最大危機
也發現自己能力的不足之處與瓶頸
今年,也準備好要調整公司體質
讓團隊更堅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