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不專業的媒體又在蠢動
尚包括那些說話不負責任的暴料立委
我好想哭阿
看到這群噁心的人 群魔亂伍
台灣亂了

禮卷不乾淨
就請檢調政風去查
輪不到這些妖魔到處放話
有證據的人就交給檢調續查
(不放心的就公證留存副本)
沒證據裝有證據的人請閉嘴
所謂引述某證人的屁話都收到法庭去講
別利用媒體來製造社會動亂

聯合新聞網的直言集說
"像第一家庭這樣的身分地位,到底有沒有必要先自購SOGO百貨公司的禮券、後再拿去購物?"
寫這句話的記者真的該死
憑什麼以自己的價值觀套在別人身上
為什麼有錢人就不能買禮卷
可以打兩次折 何樂而不為

最讓我憤怒的是
聯合報竟然民調說相不相信第一家庭買禮券
大家記不記得之前有老師要學生投票小偷是誰
這兩件事情不是一樣嗎
那為什麼媒體有兩種做法
所以我說他們都"選擇性"
都是道貌岸然的一群OOXX

---------------------------------
我不是綠軍
我也不喜歡陳總統的霸道與不知民間疾苦
故看到這篇論述的人
不用幫我這個小市民套帽子
我要的只有新聞及政治應負的責任與"真正的"專業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