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生被某大陸網友攻擊事件
引發"星際大戰"那篇文章的描述
今天又和同事閒聊
才發現原來大家都知道
且也都有到這個網誌看過相關文章
這實在有點尷尬......
原來"同事大家"都在看
希望之前不要有什麼文章又得罪什麼人
純粹心情疏發
看到別想太多

不過這又讓我聯想到一些事情(心機確實有點重)
據說安納金到了一個可以每天喝下午茶、且龜齡糕吃到飽的公司
不知道同事會不會有人想吃龜靈糕吃到飽......@@
畢竟安納金跟大家都說他那邊環境相當棒

-----------------------
想一想安納金也不是都不好
至少現任"雙字刀流"絕地武士是他引薦的
然後"雙字刀流"絕地武士又間接吸引"過勞"絕地武士回鍋到我這
且否極泰來後,招募到"天師"絕地武士
雖然有點菜,但工作態度亦屬一流(很像安納金剛來的前幾個月....>.<)
就因為這樣加上第一位加入的"情報員"絕地武士
目前我們的鐵四角算是相當棒

咦.....那我算什麼
應該是陣亡的歐比旺拉
我老了......不覆年輕歲月
-----------------------

主要因為之前想挖人牆腳
(不過最後沒挖到拉)
現在直接聯想到會不會其實也"正"有人挖我牆腳
我還不知道..... >.<
真慘
然後現在公司工作量確實有點多
大家應該都撐的下去吧
我也是盡力找人了
至少我不像某一城主一樣
拼命接案把大家操到翻

"看到本文的大家"加油囉

時間寶貴
不要再花時間看網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