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創業以來
最有趣的就是每個業主在我正工作當時
總喜歡說"算便宜一點"或是"以後幫你介紹案子"等等
甚至說這次順利的話,他還有什麼後續計畫要跟我們合作
似乎很少有例外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我是個設計師
不是商人
錢和業務的事情我不會算
我也不喜歡別人畫大餅給我
只想把現在的事情做好
我想總會有那麼一個人
在旁邊看到我的熱情
並在未來給予我更好的機會

有錢的業主會問我有沒有設計過豪宅.....
我反而覺得小案子更難
因為豪宅很多事情可以用錢解決
而小案更要斤斤計較所有的預算
找到完美的平衡點
作品本身和預算的平衡其實很難捉摸
也並非高預算就有高品質
錢砌出來的東西不見得好
就像那只傳說中的黃金馬桶一樣

預算保守的業主
我只想說.....
拜託.....請再多加一丁點預算就好
我就可以拿來解決更多事情
拜託拉.....真的不是要多賺你的錢拉
再加一點真的效果會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