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常覺得可惜
曾經一直想的計畫,一直串不起來
撐著撐著......似乎就這麼獨立跑起來了
朋友幫我評論這事,認為就是不均等才能連結
反之,想連也連不了

越近的人,且又逐步均等的人
往往會想得更多,而讓彼此喪失了一些機會

我至今一直印象很深刻的是......
四五年前的我,曾明確跟朋友尋求一個起點
而不可得
結果前年一個研討會,老天幫我打開了第一扇窗
去年又開了另一扇窗
之後我又靠自己的力氣,再開一扇

回想起來
之前的實質請求
往往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今天一個老學長來大山找我談事情
其實就那麼幾句話
能做什麼心裡就會有數
才一個小時,感覺上又有些進展
跟設計公會目前給我的感覺一樣
窗戶,已經慢慢會自己打開

人的關係就是那麼奇妙
朋友說,不均等才能連結
往好處想
不能連結的原因,很大部分可能是我們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