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正修建築基本設計最後一個作業
各位同學
請加油












最後一個學期
有幸遇到幾個有潛質的同學
也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前面兩個同學希望在大二之後
也能依照這樣的做設計的節奏慢慢成長
四年後一定會進步很多,別被其他的阻力影響到

而照片中最後一個張同學,仍誠心建議好好運用自己的努力和天份
但多多開放心胸與老師討論
別加太多班,否則真的很可惜

至於其他沒放上來的同學
也不代表各位不好
只是到目前為止的進度實在不夠好
請自己多加油了
我能說的不多
就這學期後就要下臺一鞠躬了......
(不好意思,晚上上課對我來說的體力負荷很大,只好放棄了)

希望各位同學好好記得我這學期所說的話
理論上,在大二~大四遇到設計瓶頸,或是多有體會後
應該會很受用

而郭先生和不是我組的高同學
你們真的很不錯
請持續用功與加油
我上學期遇到的幾個不錯的同學
也請記得自行努力
設計,只要有心,真的可以做很多事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