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徵 建築繪圖員 1人或 建築設計師 1人或 室內設計師 1人...... 持續中

誠徵優秀的新同仁......
開始上班日:皆可
公司結構:我們提供建築、景觀、室內的設計及工程服務,目前同仁共8人

資格:

建築繪圖員:擔任建築請照圖及施工圖 繪圖員工作連續工作滿 5 年以上 

建築設計師:
建築系畢業、建築師事務所處理建築設計連續工作滿 2 年以上

室內設計師:相關科系畢業

 

公司制度:
9:00am ~ 18:30pm、"不需熬夜加班的"責任制 、 週休二日(工地彈性支援,自行協調好便可)、假期依照人事行政局規定、勞健保、底薪、結案獎金制 、年終獎金、意外險、特修 (滿一年特休7天、滿三年特休14天)、年度旅遊、教育訓練、健康檢查。

徵才說明:

  1. 需要動手作模型及3D繪圖,不是販厝,我們想作有趣的建築、景觀、室內的整合性設計
  2. 由於公司採人性化管理,希望新同仁也能珍惜這樣的制度,除了設計能力的要求外,希望有能自我管理、有時間觀念、脾氣及態度良好、肯學習、認真負責、穩定性高、能團隊合作的人才加入。加入之後,除了建築設計外,尚須學習室內設計。
  3. 若您認為"設計"是一份工作,而不是樂趣,請不要投履歷過來(因為您會覺得工作很辛苦)
  4. 若因為專業仍不足,但還是不願意加班增加學習的機會,也請不要投履歷過來 (因為我們沒辦法配合您的時間教您)

------------------------------------------------------------------------------------------

請盡早將履歷、作品、希望待遇等資料email 或郵寄給我們,並與我們確認面試時間。意者可先來瞭解我們的工作環境與文化。

 

聯絡人:趙元鴻 0918-558367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80巷55弄29號

Email:tsdesign@ms94.url.com.tw

公司首頁:http://www.tsdesig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