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相對大的新聞
就是清大生怒毆老人
最後......學生看起來是懺悔了
學生的父母看來也押著學生道歉,而非護短

這件事情就該這麼結束
反正老人也不想提告
學生反省,就這樣

我覺得比較可怕的是
網路又有"另ㄧ個版本"的說法
說老人ㄧ上車就先怒斥學生讓座
先拿拐杖打學生,學生為了自衛而打起來.......

.........無言
我不明白這個社會是怎麼回事
何以會有不相干的第三者會用 "我的朋友親眼看到" 來談一個假故事
真的很可怕
我相信不會是清大生搞出來的
這不相干的第三方,這樣直接造謠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真的讓我心寒......我們的社會病了

社會應該要更和善、更合諧、更真實.......
謠言止於智者
如此台灣才是真正的寶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