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大概是大山的案子多是私人案
所以私人案的建築、室內設計與工程
我都不用太擔心,可依照自己的節奏與方式處理
都算是可以掌控的。但公共工程卻不行

主要是因為我自己的公共工程經驗算少
大山這七年來都是私人案居多
我之前在外工作經驗也少公家案

不過當初投入此公領域的想法很簡單
這塊我缺少的領域
只要找個有經驗的人來幫我就好了
這是我一貫的做法,找能力好的人

確實,我不是太了解和習慣公部門的文書往返
也不是太了解設計單位如何有效控制打算擺爛的營造廠
看同仁趕公家案
看的出來壓力很大
同仁雖有經驗,但有些判斷與做法我想仍有改善之處

我仍認為做這些事情有其眉角
標準流程很重要
就如同私人案,若都很清楚細節與做法
時間管理的好的話,一個星期去工地一次就很夠了

對我來說
公共工程將會是我下一個自我挑戰的領域
我正在準備中
希望明年可以再出手一次
而且是有效的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