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說服某人放棄自己的工作
和我ㄧ起打拼特定領域
無奈對方目前工作福利太好
似乎我沒什麼說服力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加
有些事情的看法也開始不同
我看得出對方對於同類型工作與長工時高壓力的不開心
我喜歡有創造性的事情
這大概也是我喜歡設計的原因

或許有人喜歡其他類型的工作
也樂在其中
我目前只能把我想新探索的領域的有趣梗
拿來吸引對方
順便讓他知道
我們的工作具開創性、也不需要太加班
工作制度與環境算優
還能常看見小孩

記得之前我都會跟面試的同事說
在大山工作可以從容回家看八點檔
我還不知道我這樣拉人對不對??
最後會不會成功??
只是至少還可以說
會有多時間可以多陪陪孩子......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