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業界知名的設計師學長來家裡聊天
這是他第一次來
每次聽他暢談設計想法
都會讓我有許多新的蘊釀

每年見面
他都會給我些建議與方向
我目前的問題應該是膽子變小兼畫地自限
前者大概是生小孩的關係
後者他說是成大建築的通病

我想了想
確實
也沒錯
我所想的遠景
大概是ㄧ般成大建築系畢業生所想的
接案.....事務所.....接案.....事務所......公司慢慢成長
大概是這個邏輯
但設計思考與創新
能做的事情卻不只如此

只不過他所提的方向,我做不來
我沒有他的人脈(學界、業界、文藝界)與資歷和資金
連要做個裝置藝術或燈會
都想了三年還沒成行
......我想這大概就是畫地自限吧

說好聽點 是穩扎穩打
說白ㄧ點 我應該是太保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