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其實真的急不來
我看的到趨勢線就好
至於什麼時候到,真的是急不來
一步一腳印,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前陣子和學長聊天
他說好案子只要幾個,設計要好好做出來
特殊創造性的案子,不能一直靜待有緣人
我頗能接受這樣的說法
但當下也不太能明確的說出我的狀況

事情講太白,也不太好
容易得罪人
不過我真的還不急
只要顯示出來的趨勢線是對的
關於做設計這件事情
應該都還不會太擔心

我前幾年比較擔心的
反而是例如前幾年想要找教職的時候,臨時找不到比較煩
那類的轉折浮出較慢
畢竟我沒什麼人脈 (國鈞的人脈學,我一直做的不好,不會交際的人大概就是這樣吧)
所以需要更多時間蘊釀......

現在這些事情都過了
目前只會擔心兩個小孩要如何平安長大
然後大岡山、仁武和洲尾三棟自地自建的房子,怎樣好好蓋完
其他的,慢慢來吧
大山的節奏,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