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了兩本好書,稍微推薦一下
致富懶人包:腦袋決定口袋,口袋決定自由
WordPress部落格架設與經營:站長親授的十堂課
這兩本書在買之前到現在,目前仍認為對自己很重要

楚狂人 大家應該不陌生
部落格內的致富懶人包系列,真的要好好讀完,整理的相當好
對於他的理財知識與見解,與開放不藏私的資訊
透過他的部落格,讓我獲益不少,很是感謝
這次的金融風暴,我搭配了 Maurice部落格 (這老兄教我的,還讓我這次小有獲利)、Miscat理財小教室
及其他一些財經部落格或網站的資訊
大致算是躲過了不少實質傷害......
所以楚狂人的出書,我理當要支持一下
在理專只是販售商品的現實面下
還好還有這些高手可以幫我們分析一些我不懂的事情

希望大家也能安然度過這次的危機

而"WordPress部落格架設與經營"這本書
也是因為透過 高登工作室 的部落格
讓我對部落格有些新的體會
最近站長 (本書作者其實有好幾個) 出了這本關鍵的書,也應該要買來啃一下

不過可惜年過三十五、也生了小孩後
我發現我對於有關電腦的新知識的獲取
其實真的有些閱讀障礙
買這本書的效益目前還未明
但我很想把大山網站和在PIXNET的大山部落格
結合成一個總站,不要再分家了

電腦新知的閱讀,我現在真的變的很慢
加上建築一些需要"死背"的"那件事情",更讓我對於讀別領域的知識更想不開
唉......我真的算放不開阿 (搞半天年底也不能去了,真是......大概會被罵吧)
往好處想,若兩站真能結合
我想應該會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