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寶磯表的展覽會
現場最高價的一只要價新台幣九佰多萬
個人品味不高,難以感受其價值
但對於此工藝作品仍保有些許敬意

就像是這套要價1000萬以上的保時捷廚具
都是屬於頂級客層的消費
去年在高雄柏正廚衛也參觀了一套1500萬的廚具
看這類高價產品過癮的地方
就是研究他們到底怎麼做的,精細程度如何
即便我自己也透過系統家具模式做廚具產品
(就像台南健康路一帶的做法)
但這類產品的質感太高
確實以我們的資源
想要做到同質的產品
是不太可能
當然這就是他們的門檻及價值所在


--------------------------------------------

保時捷廚具 搶豪宅市場 
 
【經濟日報╱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2008.09.08 03:04 am
 
 
看好國內豪宅市場,今年初才問世的保時捷(Prosche)廚具登台,台灣地區是亞洲市場首站,雖然入門價格超過1,000萬元,但已有四位保時捷車主有意下單,其中兩位豪宅主人更支付設計費。由於所有零件與配備都量身訂製,預計明年才能交貨。

 

保時捷廚具看中男性下廚比例愈來愈高,因此決定打造全球第一套針對男性設計的廚具Kitchen for Men P'7340。這套廚具由德國頂級廚具品牌Poggenpohl與Prosche Design集團共同設計,使用不同尺寸的鈦鋁合金框架,替不同豪宅主打造專屬的廚房,許多金屬零件都是手工製作。

代理商德廚名店董事長蔡方中說,國內有個保時捷車主俱樂部,這套廚具今年初在德國柯隆展首次曝光後,引起保時捷車友熱烈討論,因此決定引進台灣,沒想到立刻就接到訂單。

Kitchen for Men P'7340特色是,內建許多專為男性設計的精密裝置,方便男性在廚房大顯身手。

【2008/09/08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