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贊助成功大學建築系的畢籌會,始於前年來大山工讀的學生
說 "同學去外縣市辦畢業成果展的預算不足"
我其實也才連續贊助兩屆而已,金額不高
主要目的是因為對於系上的感恩與回饋 (不然哪來的"大山")


去年有個插曲
同學說我的贊助金足夠在畢業專刊內頁能有跨頁廣告
我當時覺得這樣放作品廣告太招搖
畢竟那邊有很多老師可能會認得我
覺得不太好意思
另外也因為太忙,實在不想管這種事情
所以就直接跟同學說
在贊助名單上,直接打上我們公司和我的名字就好 云云

但前年的畢業班很棒的差別
是畢業專刊在當年度的六七月我就收到了
去年的畢業班讓我失望了半年,是跟著今年的贊助要求信件一起來的
遲了點,但是確實來了

其實
畢業專刊的廣告效果沒什麼用(才印數百本)
贊助金只要超過2000元,應當都高於印書的成本
贊助也比較像是對系上的"真實的回饋"
所以狀況會像是花幾千元或幾萬元買了一本只翻一次的書
這本書的紀念價值真的比實質價值高
我是87級的畢業專刊編輯,所以我很清楚~~

前面鋪陳了那麼多廢話
因為,從贊助信發現,今年要超過一萬元才能有專刊
一萬元以下當然會在贊助名單中,只是沒有書
這點我本著去年"失望"了半年的"難過的經驗"
厚顏的email給畢籌會述說我的心情~~~
我也曾是承辦人
大概也知道狀況
只是現在轉換了角色
真的建議同學們,可以對贊助更友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