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蔣友柏的 白木怡言
我覺得很好
蔣家人自己用自己的方式
把鎖打開,直接避免被藍綠政爭捲入,是好事

一直以來
我們交朋友根本沒有什麼藍綠或本省外省
沒錯
當年確實互有傷害
造就了許多家庭無可彌補的傷害
但現在已經逐漸過了第二代或第三代或第四代了
真的夠了

就像我說的
我不知道我朋友的政黨傾向
也不知道我朋友是本省或外省或客家或什麼其他民族等等
(確實原住民最好認,所以我大概知道,呵呵)
知道,只是有趣
跟這個人的人格特質毫無關係
我是台灣人,我也知道台灣人也有王八蛋存在
所以真的是夠了,請不要再分族群

台灣的國家前途
是不需要讓藍綠政爭撕裂
台灣的人民可以有自我意識 來決定自己的未來
但不是建立在籃綠撕裂的恐怖當中
國家前途,是全民共同決定
怎麼能讓少數的藍綠極端份子決定我們的未來
怎麼能讓這些少數人操弄得媒體來引導輿論
我實在很懷念之前沒有藍綠撕裂的年代......

希望台灣更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