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六年度上學期,正修建築基本設計的"組"規定:

1. 計畫書統一以A4橫式排版,圖的內容包含:平面圖、兩向立面圖;文字的內容包括:構想緣起、各階段討論的思考"過程",最後決定做法的任何"原因、理由、企圖、好處"等都可以寫。字型大小請參閱題目,但文字之間不要像題目一樣那麼密。

2. 評圖用的大張貼圖,以兩張A3的大圖為一張,請自行參考系玄關中,學長姐作品的大圖表現方式 (需把計畫書篩選過或全部的內容移植到大圖上),張數不限,內容清楚為主

3.評圖時 請把一開始的概念模、各階段討論的模型依序排開  (方向走偏的請自行調回來)

4. 正模也是1:50的比例,但請注重模型施工品質(記得提前為自己的模型找個漂亮角度打光,我會帶延長線和檯燈過去)

5. 每個人都會上台報告,上台時請控制說明時間"3分鐘",本組同學超過沒說完的話會被我中斷,所以請勿廢話。說明內容可參照自己的計畫書。

6. 上台順序:林華峰、林姿吟、陳明賢、許涵茹、彭姿容、胡雁菱、張燿雍。請準時七點到場 (請勿遲到早退,請全程參與),並準備好自己的圖釘

7. 規定很多,看似麻煩但請不要放棄,勿妄自菲薄,加油

加油,同學都很用功,但評圖前有問題請盡快找老師討論
煩請姿吟幫我確認每個同學都知道,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