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務真的吃力不討好
剛辦了社區聚餐
找了辦外燴的公司幫忙
吃的不錯
但最後竟然沒幫我倒垃圾
連基本清潔都要我用拜託的
真是糟糕......
最後留給我六大袋的垃圾
星期六晚上.....這兩天哪來的垃圾車阿

然後共統計人數138人
我訂了15桌
爆滿,還有三個家庭沒辦法坐進來
最後帶罵聲離開.......
真不知道怎麼統計的
難道有人虛報,然後再帶一票人來嗎??

不過其實每張桌子都有一到兩個空位
我不明白
明明遲到在先,只要和家人拆開坐就有位子了
位子真難橋
還好我結婚的時候
朋友都還幫忙,橋位子都很配合

反正
公共事務真難搞
今年任滿就換人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