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嘗試了Google日曆
打算取代大山移植自 新竹市政府都市發展局林欽榮局長時代 的行程表管理表格
這個表格從大山開始後就一直用到現在
陪伴了我六七年了

但因為現在要整合三地不同的同仁的工作
local的表格已經無法滿足
這次功成身退,感觸頗深
他算是大山同仁橫向整合的大功臣

而Google日曆的使用
始於重灌狂人和高登工作室的推薦
我之前本來一直覺得不需要
但自從換了Nokia 5800觸控螢幕的手機
可讓我直接手寫輸入行程表
(就不用印出來放在口袋上管理行程了,算是脫離行程表的第一步)
讓電腦和手機的行程表同步
覺得很好用
才開始再想,若我個人行程也能整合到公司全體的行程表
且能讓公司行程也整合到我的手機
那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這兩天研究了一下
解決方案google都幫了大忙
也是免費的
明天就跟同仁分享吧
希望習慣新做法不會花大家太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