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其實不好管理
甚至設計師是希望不被管理的
因為設計學習過程中,有主見慣了
怎麼還會希望有人管??

大山很久以前就有這種認知
所以一直希望找的夥伴
能真實的自我管理
自己有自己的看法
且都能收的很好的成熟夥伴

----------------------------------------------------------
昨天另一個設計公司的學長
打電話問我還有沒有離職同事可以推薦去他那邊
他覺得大山訓練的同仁都很不錯
至少讓我覺得,我們和設計師夥伴的配合方式是對的
----------------------------------------------------------

而當夥伴多了
夥伴之間的互相協助與成長交流
這點我就覺得很難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
自己一定也不希望被別人"指教"
同仁之間的討論效果,一直未見成效
我猜是這個原因~~大家都太客氣了

不過若因互相討論傷了和氣,我更喜歡和諧的工作環境
之前曾有同仁感到不公平而離開
讓我覺得十分可惜

未來
時間會考驗著我和台北夥伴的默契
以及台北和台南高雄夥伴之間的默契
當然大家彼此都是良善的
只是事情該怎麼順利與和諧,然後有趣
我真的還要多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