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在金馬獎的表現如何
每個人都拿其他鉅作大片、大卡司的電影相比
換個角度想
預算差那麼多,也不是很公平拉

當然我這樣下筆
讀者大概能知道我的喜好
也沒錯拉
情感上,我還是喜歡海角七號
在愛屋及烏下,對於女主角的喜愛更不在話下...........  >.<

但這不是重點
我只是想到,兩者有預算差異的電影
這樣的直接比較似有不公
不過既然電影業的遊戲規則如此
也不好再說
但評審在挑剔劇本或導演
說最後阿嘛看信時,應該已經天黑了
挑剔不合理

這實在有夠無聊.......誰說這樣鋪陳
拆信的時間點就一定是演唱會後
白癡~~~

反正過了就過了
我想金馬獎就跟一般設計建築獎一樣
評審是主觀的,不管怎麼評大概都會被罵
第二名或沒入圍的也都有好作品
這種比賽就跟競圖差不多
還是有些運氣成份

[後記]
......憑良心講
海角樂團在金馬獎的表演糟透了
不過......我還是很支持你們的......下次請多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