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同學吃飯聊天
雖他說不好意思打擾我週末生活
殊不知這兩天我老婆孩子回娘家,老媽叔叔都出國
沒人來煩我,感覺也是挺寂寞的

有友人聚餐聊天四五個小時,分享近來的一些心得
因為是同行,有共同的語言
暢所欲言之後,總算讓我有些一吐不快的暢快感
憋在肚子許久的事情宣洩完畢
回家看電視的時候,果然心情覺得很爽
看來我也是個大嘴巴,想說的話總是憋不住,呵呵

這兩天有空自己盤算些事情、整理些資料
或想一下事情該怎麼處理
之前腦袋醞釀的事情,卻因為大山人事異動而有變故
所以一些新的計畫與方向,也就這麼擱置了
還好拉
反正現有類型的事情繼續做,也沒什麼不好

我想
我們還需要多點時間醞釀
對我來說
聽說這兩年景氣會下滑,雖然目前還沒很深刻的感覺
真如此的話,或許是一件好事情
可以讓我有更多時間整隊
站的更穩,下一階段未來也能更順利吧!!

過陣子,應當再去找傅老爸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