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看到學生拿出來的作業
其實有點嚇一跳
七個小朋友中,竟然就只有幾個人拿作業出來討論
讓我覺得很可惜
沒拿東西出來的人
又少了一次討論的機會

還好其中有人,我猜下次應該會更明確
希望這樣的引導會有用

其實學習真的要靠自己
我能做的,不過是協助同學思考的步驟
讓他們知道什麼是設計
但若不親自動手操作
真的很難有什麼體會

教學中
我並不想像我以前遇到的某個老師
所帶出來的學生作品都有相同的風格走向
(因為老師的喜好太明顯,而間接逼迫學生走一樣的路)
有些想像希望能幫助同學
但還是老話一句
若偷懶,自己就什麼都得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