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成龍先生說台灣鬧了大笑話
(我解釋為開拓大陸市場)
就看不到他來台灣了

上次看到李四端先生的專訪
也沒什麼感覺了

現在又看到這個新聞
慢慢覺得成龍只是藝人
舉手投足、台上台下都在表演
也沒什麼好說
只是覺得他的老婆、兒子很可憐
老爸公然在外花心、暢談少時感情
實在不知道成龍的心態是什麼
把家人放在什麼高度在看??

對我來說,還好房先生看起來是好小孩
不然成龍先生的身教真的是失敗的

--------------------------------------------------------------------------------------

自爆和鄧麗君約會往事 成龍:當年不珍惜,對不起她

更新日期:2007/03/29 12:13 記者:記者李怡靜、魯品農/北京報導 香港影壇大哥成龍最近在北京接受電視專訪,暢談自己感情世界,談到當年和鄧麗君的一段情,成龍神情唏噓,感嘆自己當年太任性,對不起鄧麗君。

幾句清唱,銀幕鐵漢成龍也有柔情的一面,回憶起20多歲時和鄧麗君交往,到法國餐廳吃飯的往事,成龍變的更溫柔了。成龍說:「我認識鄧麗君,她帶我到法國餐廳去吃飯,我在那邊人家給我餐牌(菜單),我都不會看,那個湯一來,我就抓著這樣喝,我就故意的,她都還沒有喝完,我就喝完了,它牛排一來,我就兩刀吃完了,(我說)走算帳,出去我就很生氣,我說永遠不要帶我到這種地方來!」

20多年後,現在想起這件事,成龍直說,如果不是因為自己當年太任性,可能不會錯過那麼多的事情,想起年少輕狂那段歲月,成龍話匣子打開停不了:「(因為)我根本不珍惜這種東西,我根本不懂,現在知道了,現在我是錯了,我對不起她(鄧麗君)。」

國際巨星大爆真心話,他說自己沒有秘密,誠實坦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