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因為方便,所以在一般診所產檢,皆正常
但因為希望在大醫院生小孩,所以二十五週就到成大醫院第一次產檢
結果竟然因為設備較好,看出小朋友心臟鈣化點
小朋友有可能是唐氏症寶寶
當天Sandy哭的西哩嘩啦,全家人愁雲慘澹
在隔天連續看了三個不同的診所醫生
詢問不同醫生的看法
最後決定回成大請醫生幫我們做羊膜穿刺

結果正常.......

這十天,我的壓力超大
工作一大堆,很想罵人洩憤,很想揍業主,很怨天.......
當我收到文平的電話說一切正常
總算鬆了一口氣 

這十天,我能感受到作父母的人,真的都是煩惱不完
我能體會我母親整天嘮嘮叨叨的念我,因為這就是為人父母

我有小北鼻了,開心,希望是個健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