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空設系畢業設計 總評結束了
今年帶的五個學生都算努力
我從側邊看,覺得他們都有成長
跟他們說儘快進入職場好好發揮所長
等到確定自己人生真正的方向,想念研究所時
再念碩士 (這是我近年不停跟學生宣導的)

崑山空間設計系,老師都很和善
彼此互動不錯,也會為授課老師著想
在裡面兼課讓我覺得很愉快
今年帶的狀況比去年好很多
除了學生自己用功、本身也優秀外
我似乎慢慢知道怎麼跟現在的年輕人對話@@

今年在崑山空設系 除了畢業設計,同時也兼了一堂設計實務的課程
不過由於下學期有其他學校建築系問我要不要去帶大三設計課
這讓我十分開心
因為我一直希望能帶建築系的設計課
(大概是情感作祟@@)
所以很不好意思的跟系主任商量
保留我原來的畢業設計課就好,設計實務留給其他更優秀的老師協助

順利的話
下學期手上同時會有兩個不同學校的設計課
(加上台北大山、新的建設等新工作)
對我來說是個挑戰
也期許自己能做得更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