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再找評圖老師,這次找的是Hata Lo 羅曜辰來崑山空設系幫忙
一直以來
我都很認真的跟每個我找來的評圖老師說
評圖這樣的場合,對學生、對老師都是練習
所以從曹登貴、黃克翊、賴人碩 (應該還有兩個人,實在忘記了@@)
目前雖然找過的人不多
但告訴自己,盡量找新世代的朋友
年輕人再不彼此給自己機會
我們大概就這樣結束了

這兩年也比較積極從網路找其他同輩朋友互動
希望自己不要閉門造車
可有時候,這些連結過程會有些辛苦與心酸
很多時候感覺自己熱臉在貼冷屁股
甚至踰矩了彼此的紅線
搞到最後實在不知道自己為了甚麼

不過我仍相信
我總會找到一群可以和我一起真心互動的人
人際網絡的連結或許緩慢(這不是我在行的事情)
也相信下個轉彎,我會把這些網絡都連結起來 

今年,忙碌於教學、策展、設計工作、營建、傢具開發......
有些原來的雜事也變得越來越像正事
這個“連結”,始終是個大工程

2012希望只是個起點。希望能持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