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藍綠這些混蛋政客都把人民當白痴
都把老美當老爸
對內甚麼都不說,甚至說謊、內鬥
對外孝順的甚麼家事都談
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原來,台灣對老美的情蒐完全沒抵抗力
甚麼都說,而且還說對手壞話
這是怎樣......跟老爸挑撥要糖是嗎??
這些政客不只是該死,還腦殘

尤其郝龍斌我覺得最離譜,標準的政治動物
對外宣稱為了市民健康,反對美牛
然後在家吃美牛
告訴老美美牛是假議題
同時也扯馬英九後腿?
.......這種新聞真的是越看越生氣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08/78/2ybzg.html 

我個人認為
政客是王八蛋既然是個傳統
那應該嚴格定好65歲的退休年齡
這些老頭都七十好幾了
人民怎麼知道他們的腦殘程度?? 

除了正常的"政黨輪替"之外
"世代輪替"也該嚴格執行

超過65歲請回家,回去自己花錢弄個甚麼辦公室都沒關係
不然,這種到處佔職位,自恃沒有自己不行
這樣年輕人真的沒有希望,六七年級的人永遠只能等待職位
所以......請讓新血得以流動、血型也該時時替換
國家才會有希望 
(堅貞的藍綠支持者,請記得,權力始終會腐敗人心,不要再幫這些說謊成性的人抬轎了) 

連戰說,會推馬英九是因為沒有選擇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08/2/2ycjg.html
我就要問說:你們這些黨國大老
操縱黨務機器也搞了數十年以上
怎麼會搞到,讓馬英九這世代的人
只剩下一個人
你們這些人到底再搞甚麼鬼??然後最後再來後悔嗎??
這件事情充份證明
沒有一個國家或黨,會非需要特定人出來不可
後面的新秀很多,請多提攜後輩
老人政治是不對的

部落客X-user其實說得很對
http://blog.udn.com/Xuser/5621757
維基揭發的事情,很多我們都心知肚明
早就傳的沸沸揚揚的了......只是最後有人證實而已
其實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為什麼選民決定讓藍綠綁架
非藍即綠的後果,就是現在台灣的亂象
我們全民都被藍綠政客綁架了 

然後......最有趣的是
何以爆出來後,綠方多能坦然接受
藍方全部否認
這樣是怎樣?? 

----------------------------------

維基解密大爆料 藍綠都中彈

  • 2011-09-08 【中廣新聞/繆宇綸】

    「維基解密」網站上線運作後,美國駐在世界各國的外交電文陸續曝光,不但讓美國心驚膽戰,也讓電文中被提到的其他國家政治人物「剉咧等」,這把火已經燒了一陣子,如今輪到台灣中招。

    根據最近被披露的美國在台協會AIT電文,在2008年間,AIT台北辦事處長楊甦棣曾多次發電,向美方報告他和當時的桃園縣長朱立倫私下會晤的談話內容。根據電文內容,朱立倫向楊甦棣表示,馬英九總統「非常不喜歡」宋楚瑜,不會聽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話,他同時希望連戰、宋楚瑜、吳伯雄、王金平等藍營大老能逐漸「淡出」。

    此外,電文也透露,王金平曾經算過命,堅信他有機會當上總統,在2007年的時候,王金平相信馬英九會因為市長特別費案退出選舉,國民黨將改提名王金平選總統,王金平因此還徵詢朱立倫和他搭檔參選的意願。

    這些爆料內容果然勁爆,新北市長朱立倫自然是第一個被媒體追逐的對象,他強調報導內容不是事實!朱立倫也透過新北市府發布新聞稿,強調他或許曾經在私下對AIT的詢問表達個人的看法,但電文內容只是楊甦棣或AIT人員的「個人解讀」。對「王朱配」的說法,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加以否認。

    國民黨方面則表示,馬英九主席對包括連戰、吳伯雄等兩位榮譽主席在內的黨國大老都非常尊重,也一直都有請益溝通的管道,不願讓這場爆料風暴持續擴大。

    維基解密的爆料內容看來聳動,但畢竟披露的是四年前的電文,國內的政治環境在這四年當中,又出現了很大的變化。馬英九對黨內大老尊重,但卻頗為排拒國民黨內的「請益文化」,早已不是秘密。

    王金平院長日前表示要讓南部由綠轉藍,國民黨也正研擬修正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讓王金平能繼續連任,馬王關係也出現變化,因此維基解密的電文在此時曝光,一來只是證實當時政壇的一些「不能說的秘密」,滿足大家對高層政治人物心底想法的「偷窺癖」而已,其實只是「落後指標」。

    但這個時候爆這些料,還是可能衝擊藍營高層間的互信關係,尤其外界都視新北市長朱立倫為政壇明日之星,如今卻發現朱立倫和美國人玩「真心話」遊戲,即使當時朱立倫還不算是有份量的藍營要角,即使當時AIT「夏馨+楊甦棣」的組合就有一定政治傾向,即使這或許只是楊甦棣的個人解讀,即使私下談話是可以被否認的,這些電文對朱立倫都將會造成重傷害。

    不過,綠營最好也不要在此時見獵心喜,趁機重新炒作馬英九的綠卡問題,因為維基解密的爆料內容,都已經是陳年往事,四年前謝長廷狂炒綠卡沒成功,如今還要重炒老哏,顯示蔡英文陣營無力炒熱選情為自己加分,只好重炒冷飯,加上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還向AIT表示,公投入聯只是選舉手段,選後就會「回復正常」,顯示綠營一樣說一套作一套,未來維基解密還會爆哪些料,藍綠陣營恐怕都得看著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