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會反省的人
幾年後會很不一樣
對岸的"大國崛起"的拍攝 和這個報導一樣
我想我們要多多加油......
以免過幾年被追趕過了

------------------------------------------------------------------------------------------------

黑襪子下水 居然成黑墨汁

更新日期:2007/02/21 19:58 記者:詹瑋琦

大陸電視台舉辦了,這麼一個「超諷刺」頒獎典禮,就是因為大陸的黑心產品實在太多。從食衣住行育樂,樣樣都有。有些會讓人困擾,有些甚至會讓危害生命健康。

有沒有搞錯啊,脫下襪子,整雙腳都變成黑色,更扯的還在後面。把這隻黑色襪子,放入清水中,這杯原本乾乾淨淨的清水,立刻變成黑墨汁,用毛筆沾一沾,還可以寫出字來。民眾:「我活了50多歲,我沒見過這樣的襪子。」

另外眼前這件毛衣,小到連2歲的小朋友穿都嫌太緊,你絕對不相信,這件毛衣原本這麼大件,才洗過一次,就變成這個樣子。花了1千多元台幣買的衣服,居然是一件「免洗毛衣」。民眾:「結果下了一次水,這個成人裝就變成童裝。」

大陸琳瑯滿目的黑心產品,想的到的,想不到的,通通都有。像是這家製作豆腐的工廠裡面,工人正在把一桶桶的液體倒入豆腐中。而這些液體,居然是,會致人於死地的甲醛。只因為加入甲醛,能讓豆腐保存的久一點。

這些黑心業者,拿消費者的生命安全開玩笑,讓民眾從食衣住行,樣樣都暴露在危險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