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奇兩個團隊的管理模式
一個是安立室內設計、另一個是成舍空間設計
對我來說這兩團隊的老闆很了不起
能夠集合一批設計師一起做設計

.

上次遇到安立的人

因為實際參觀過他門的作品
我驚訝於他們老闆可以完全放手不管設計
所有事情都由同仁一手包辦
且沒有中階主管,每個人都自我管理.....
能有如此模式
不管是作品或組織管理又都很優秀
真的是太強了

.

 

能結合一批好手
尤其是一群有主見的設計師
加上設計業創業門檻看起來不高,能保持這麼低的同仁流動率
真的很了不起
這對我來說是困難的
我總覺得我在管理上似乎有些盲點自己未有突破 

.

找機會一定要去拜訪學習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