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
希望有心人能一起努力
不要只是期待大師的幫忙
不然真的很難

也希望國內的設計環境
也會有相關大師介入
讓大家有更好的執業環境
有更棒的作品出現

---------------------------------------
李安、徐立功攜手救國片

【聯合新聞網 記者賴怡佳/台北報導】

李安(新聞、網站、圖片)力邀以往合作的好夥伴徐立功再次合作,好好振興台灣電影(新聞、網站),並捧出台灣的國際明星,徐立功針對李安開出的條件,力薦張永智爭取機會。

徐立功特別趁張永智赴大陸拍攝「梅艷芳菲」,正式簽下經紀合約,有意將他捧為國際級明星。徐立功表示,上回李安來台,兩人討論到台灣電影的將來,李安說:「拍一部電影,對現在的我而言一點都不難,但我還是希望可以讓台灣電影更進步。」

李安問徐立功:「你還有熱情,像當初幫我一般幫其他人嗎?」徐立功當場受到李安感動,決定再想辦法集合資金,讓台灣的導演、編劇及演員獲得更好的機會,刺激市場,更深入扎根,培育人才。李安更點名看好張震(新聞、圖片)及楊祐寧,但覺得兩人目前尚未有獨當一面的能力。

李安更開出國際男星的條件,他覺得男演員身高一定要超過170公分,才能匹配高身兆的外國女星,也要具備外語能力,更要有表演才能。徐立功透露曾在「心戀」演出的張永智具有以上條件,除了簽下他的經紀合約,更主動向李安推薦張永智,特別寄一堆資料到紐約讓李安看。

對徐立功深刻的期待,張永智笑說:「都是緣分。」不想給彼此太大的壓力,原是音樂創作人的他表示,演戲一直是自己最大的興趣,有機會一定會好好把握,專心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