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搭計程車從庄內機場飛到東京羽田機場
早上七點起床
卻折騰到十一點才到飯店
是我在國內訂的東京自由行三天兩夜的飯店
確實是五臟俱全的小小麻雀
粉小間的房間
也沒什麼風呂
可能是東京地價太高之故

不過今天最慘的是
到新宿街頭閒晃
天候不佳偶有小雨
實在難以拍照
讓我的小D50沒有發揮的餘地
(一方面也是技術欠佳阿)

比較值得回憶的是在東京都廳45層頂樓的免費夜景

但半天的新宿之旅確實難有共鳴
不過我懷疑是
像我之前在美國華盛頓州 Spoken的Chenny三個月後
已經習慣美美的小城風光
再到LA的downtown住
十分不習慣
覺得什麼都不對

總是第一天拉
我想東京應該還有許多可看之處
無奈出國前及在鶴岡多日都無暇研究
只在約略知道日本知名建築家安藤忠雄先生
設計有表參道 Hills(Omotesando Hills)
以及妹島和世&西澤立衛 的Cristian Dior Omotesando
希望能有更多點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