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幾年內
瘋狂工作而少玩樂
但是仔細算一算
在日本其實我也跑了不少地方

國小的時候媽媽帶我們三個小孩到奈良一帶

然後時光匆匆
退伍了......(時間過的真快)
赴美Chenny這個小城三個月讀英文(第一次看到雪)
因為轉機的飛機較便宜
所以回國順道去京都、大阪七日

時光再飛逝
結婚了......
和老婆到北海道度蜜月(第二次看到雪)
唯一的遺憾是 志不堅定
少有跟團的旅行經驗
就被導遊說服買了一堆沒用的藥
然後超貴,此一慘也
回國後,竟發現網路有人拍賣的遠低於我們的買價
慘慘慘

本次
因事赴日
留宿鶴岡一周(第一次看到櫻花)
週末到 山形(聽說是阿信的故鄉)、仙台、松島
約4/27~28 我會再到酒田一趟
下週會再赴東京一周

哇......奈良、京都、大阪、北海道、鶴岡、山形、仙台、松島、酒田、東京
要感恩了
常常老天幫我關扇門時
再另一處又偷偷幫我打開另一扇
我是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