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
小白找到新主人了
但是過程確實有趣

話說上星期小白和我到工地視察
跑了幾個地點後
大約在永康中華路家樂福附近走失
然後過了幾天
竟然在幫他結紮的台南東寧路上群醫院附近出現
先是被紅太陽的老闆餵養
老闆可能覺得有趣
到醫院幫小白買狗鏈
被醫生認出是小白
打電話給我才真相大白
算是放下了大石頭

數月前某人把狗丟給我
造成公司失和、家庭失和
總算現在有了完美的結局
真是太棒了
等我這陣子忙完,再去看他過的好不好
我想會比較好吧
至少新主人不會因為小白隨地大便、吃垃圾、破壞花圃、粉碎信件
、咬爛機車座墊、咀嚼放在機車籃內的手套和口罩
、低忠誠度、無法看家、過動愛玩、會亂跑.......而打他吧
.....天阿.....小白竟然做那麼多壞事,希望不會被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