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夠了
繼前兩天掉書事件後
今天皮包竟被偷了
就在路竹的麥當勞內
上個廁所東西就不見了
隱約記得我進廁所後有三人尾隨.......
本想調出麥當勞的監視系統
得到的答覆竟然要我自己出資料搜尋費用一千多元
要不是我想想就算知道是誰尾隨
我也無法證明是他偷的
這一千多元我出也可以
只是這樣的跨國服務業這樣的程序
令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有夠慘
裡面放了我所有的證件
包括金融卡和信用卡
所幸還未被盜刷
也順道去警察局報備
現在除了護照和戶口名簿可以證明我的身份外
已經幾乎是個沒身份的人
皮包內有現金五六千元
包含昨天和window兄一家聚餐
我用刷卡後收齊的費用
不然皮包通常不喜超過三千元

唉.......財去人安樂
平安就好
希望小偷先生拿了我的錢
能保留一百元將皮包寄還給我才好
並將剩下的錢拿去繳小朋友的教育費
下一代能更好
不要再當偷別人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