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漢耕讀二期的兩個案子準備交屋了
這是我們在國光五街案之後
花最多力氣的案子之二
也因為預算相對足夠,因此嘗試了一些新的作法與細節

這兩案過程中,雖然業主很緊張
但其實我也很壞心的把同仁推到前線當炮灰
讓我能足夠冷靜、沒有壓力的去思考該怎麼處理會更好
這種狀況下我通常喜歡在業主不在時
偷偷跑去現場做些決定
這也是為什麼我最後很有自信
所有的耕讀社區中
我們的作品最有空間感、最寬敞舒適
甲醛最少、質感也相對高

這兩個案子
過程中雖然也有些波折
但是我近期的案子中
是讓我頗能享受設計的快樂
也讓我們能有相對大的發揮空間

目前手上的橋屋和積木之家兩案
因為是從營建開始
所以那種設計過程的快樂
雖然累
但也讓我很享受

耕讀案
過幾天等業主都整理好
在商請業主讓我們拍照做紀錄......

今天......突然我覺得做設計是ㄧ件粉快樂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