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市長官邸的設計公會聚餐
巧遇之前曾在大山工作過的同仁旭宏
他跟我說
有點懷念大山七點多就能回家的工作節奏

前幾天才剛談過這件事情
沒想到今天又有人提起
這讓我有些感到欣慰
當初訂這樣的制度
是希望同仁也能有好的家庭生活品質

因此
我們有每年特修、可以週休二日、七點多同仁就跑光了
勞健保外我們還有團險、聚餐和旅遊等
逐漸的....因為逐漸有高手進駐
我開始覺得這是一個工作節奏有上軌道的團隊
在設計業中,似乎不用"熬夜"
就代表一種福利

或許也是這樣
我覺得我們逐漸吸引了不同領域的優秀人才來一起共襄盛舉
開始覺得這是個良性互動
之後.....我想我們會因為彼此默契
做的越來越好

希望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