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蠻無聊的
太在乎外在的說法與評價
而讓自己內心有所動搖
孔子說:四十而不惑。我應該要早點體會才好
不用對這些外在事物有所懷疑或擔心
我就是我

------------------------------------------

最近被人唸了一頓
看起來對方完全搞錯方向
該說的都說了
不聽,我也沒辦法

剛收到責備訊息時
我就是太沉不住氣
忍耐了一個晚上
本來想說算了
但隔天早上,又覺得不喜歡被誤解
所以又丟了回信

現在想想還真無聊
生命何必花在此
浪費時間
我已經夠忙了,沒空再花這種心思
拜託,ㄧ年多前的事情,早該過去了
又不是客戶服務

我不再隨之起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