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這兩個月
我個人的行程會有點混亂
太座明天要生小孩、兩張建照要等出來(然後也等於兩棟建築要蓋或監造)、有之前簽約案也漸漸交屋、幾個案子的收尾交屋......
還好是這兩個月學期結束

否則
事情確實有點雜
開始晚上也要多整理些事情
不然弄不完

其中
這兩棟新建築,我們有很大的期待
畢竟設計時間也有七八個月以上
醞釀了許久
業主也十分感恩的不二次施工
這在我們執業工程中,很開心的業主決定
所以這兩案的執行
我們也特別賣力與謹慎

不過今年暑假
就沒有開放找學生實習了
主要因為我猜我這兩個月會很亂
我沒辦法好好帶
公司擠太多人,整個工作效率也會很亂
之前曾經這樣,有時也覺得學生花時間來實習
若沒學到或好好做到什麼事情,他們應該也會覺得可惜

且目前團隊總共也有九個人
真的是大爆滿了(雖然分開三地,但彼此的聯繫與合作還是很緊密)
所以今年暑假只有一個之前答應的學生
之後
我想明年再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