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老婆產檢
除了老婆有時太凶讓我不是很滿意外
剛醫生給我的結果,讓我頓時覺得我這輩子超級幸運
......今天也真是美好的一天......

之前常常遺憾我那種真正好的哥們不多
也多不在身邊
也遺憾自己沒有一個可罩我的親哥哥
結果老天賞我個兒子當兄弟
等他長大後  我們刀劍合壁
應當會有一番新的作為......(至少可以教我電腦能搞出什麼新花樣,我快煩死了)

而這次老天大概看我老實
只交過一個女朋友而已
就跳進愛情的墳墓了
人生沒什麼色彩,沒見過世面也沒搞頭
不像董哥慶哥一樣閱人無數
所以這次再賞我了我前世的情人
讓我得以腳踏兩條船

我真的是超級幸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