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大發工業區惡意排放有毒氣體的廠商
真的不要再這樣做了
您可能沒有小孩,像我這種有小孩的人
看到孩子送醫,真的很心疼

排放有毒氣體真的很可怕
真的不要再做這種沒有良心與道德的事情了......

另外,既然談到空氣污染,那這兩篇文章也可以當做延伸閱讀
請直接點選連結

[健康]:影響空氣品質之因素

[健康]:健康的空間設計做法

 


 

毒氣案》大寮鄉民決議向政府求償
 
【中央社╱高雄縣3日電】 2009.01.03 06:28 pm
 
 
高雄縣大寮鄉空污案檢驗結果出爐,環保單位繼續監控大發工業區內可能污染源工廠。大寮鄉民代今天決議以政府單位為求償對象,另於8日的協調會上以大動作展現地方不滿情緒。

大寮鄉長黃天煌、潮寮、會結、過溪村長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今天下午召開內部會議,作成上述決議。

潮寮村長吳致慧表示,大家一致認為大發工業區主管單位是經濟部工業局,廠商向行政院環保署繳交空污費、水污費,高雄縣政府核准工廠設置,這3個單位是工業區的職責單位,因此將向這些單位求償。

環保署、工業局、高雄縣政府預定8日晚上派員到潮寮社區活動中心與村民協調賠償事宜,吳致慧說,將以大動作展現地方不滿情緒。

【2009/01/03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