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崇德七街的羅先生又擔心的打電話給我
這次問了甲醛相關的問題
因為他覺得我們進的材料跟他的想像不太一樣
這讓我花了一些時間跟他分享一些訊息

[健康]:健康的空間設計做法

這篇文章其實也透露了一些訊息
告訴大家我們是怎麼控制的
這是目前我們覺得最好的平衡點

當然當設計師最開心的
就是業主跟我說,你盡量花沒關係
東西好最重要
(這三年來,其實我們真的只有一個這種客戶)
這又是另一種思考模式

否則,我必須承認我大部分的客戶都有預算限制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強調平衡點的重要
不然,設計師真的還瞞好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