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因為家裡只有我一個男生
常很羨幕別人有兄弟
例如最近的王永慶先生與王永在先生
新聞也一直撥放他們的兄弟情深,令人動容

但我的經驗很怪
從高中、大學、研究所至今
每每被我視為"兄弟"的最好的朋友
最後總會往外地發展
因距離而無法時常見面
(在台南只剩下一個被我視為兄長的人,可惜他真的太忙了,忙到也不好意思找他一起出去玩)
還好台南還有不少同學
否則.....真的有些悶

大概是這陣子王家的新聞太多
昨天晚上夢見了一個之前好友
才聯想起這些事情......
我想,我大概是注定要一個人辛苦打拼了......

剛聯想到
若我的命格真的身旁不太會有這種至交
開始擔心我家的Joy長大後,大概也會去外地打拼事業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