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也是好事一樁
但這類的客戶,其實不知道有沒有再花心思
研究一下自己買的房子是否是所謂  "好宅"
而不是只有高價設備建材疊砌的"豪宅"


--------------------------------------------------------------------

居家市場 愈貴買氣愈旺 
 
【經濟日報╱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2008.09.08 03:04 am
 
 
國內豪宅進入交屋旺季,帶動周邊產業發酵,包括頂級家具、寢具、燈飾等業者,今年前八月業績都成長約一成。頂級廚衛代理商楠弘貿易看好市場,更代理全新義大利家具品牌來台,搶食市場大餅。

受到原物料與運費上漲等影響,許多進口家具、廚房衛浴價格去年起價格調漲一到兩成,但仍吸引豪宅客買氣,動輒購買上百萬元的寢具、家具、燈飾,也有添購千萬元的廚衛設備。

德廚名店董事長蔡方中說,豪宅交屋量從去年底開始增加,今年又有許多建案完工,豪宅效應已帶動業績。

國內頂級廚衛代理商弘第企業,今年也正式跨足家具市場,代理義大利cappellini、BPA與L'origine三個品牌,切入國內金字塔頂端客群。

麗居國際家具則繼引進生活品味大師Martha Stewart Signature(MSS)瑪莎家居後,今年再投資5,000萬元,在台北市打造250坪頂級旗艦店,除有麗居國際家具Martha Stewart Signature與Bernhardt品牌的全系列概念,更引進美國頂級家具品牌Thomasville以及Hickory Chair AD100頂級設計師系列。

代理頂級進口燈飾的晶點晶流行燈飾,行銷經理朱詠薇說,許多豪宅主一次購買六、七盞燈,訂單金額就超過百萬元。晶點晶流行燈飾並採購全球僅有八盞的BEBY ITALY水晶燈,要價高達880萬元,台灣僅有一盞。台中有位豪宅主已北上看過四、五次,由於單價較高,仍在考慮中。

【2008/09/08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