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崑山從下午一點半評到晚上九點半
已經說到虛脫兼語焉不詳
真的太累了......
但沒想到在一年級的部分
崑山呈現出來的素質令我驚訝
部分的空間構成甚至是超越一年級的程度,相當優秀

雖然因為評圖分了時段
不了解是否整體設計氣氛與水準都這麼高
但可以想像的是表現好的同學
真的不在樹德和正修之下
林蕙玟老師和郭一勤老師似乎對此感到平常
那大概表示這屆崑山一年級的真的很用功與優秀了

我確實也拍了不少照片
準備在下學期與我的學生分享
希望他們能有所警惕

這次很開心的是在評圖場合
遇到蔡明志學長和大我0.5屆的許毓哲
感覺真的很不錯
大家都在不同的單位努力著
回家後也想到自己前些日子跟同學陳君達談到類似的情境
(大約就是我跟匡逸在前年的結論)
希望早日成真......這也需要同學間的合作加油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能連續看到三間學校的不同
希望下次也有機會到不同的學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