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結束了
總算不用再繼續發牢騷
我猜有些同學不是很了解我在碎碎唸什麼
但反正結束了
再講下去也開始覺得累

夠用功的同學
我多會私下給些建議
希望你們接下來的學習
能越來越順暢
(所以本來要給各位的建議信,就不打了。在意的人我會讓你知道,不在意的同學就不用浪費我的時間了)
加油

其實我覺得很是洩氣
當然八的學生,有四個很積極,比例算很高了
但有些個明明有天份
又不用功,唉...........
有老師說現在的學生都這樣
少子化,每個學生都是寶
這說法我不懂
我只知道,這年頭的人
怪景氣、怪政府、怪別人、怪東怪西
就是沒有人怪自己不努力
現在混,十年後請記得再回頭檢討自己這段時間做了什麼
然後有感覺的話,也請記得回頭提醒之後的學弟
真的不要虛度光陰

"學習是為了自己"
這是我這學期最後的牢騷
(過兩天心情好些,有空再把我覺得不錯的學生作品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