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德鴻建築師的評論文章
今天把這篇文章EMAIL給朋友
但晚上再讀一次,確實有點後悔
畢竟他們兩個人我都不認識
這樣直接轉寄
其實很無聊,沒說服力
(這樣說確實也代表,雖然不認識,但確實有些個人喜好成分在裡面)

數位建築不管最後如何
 (雖然我確實認為數位建築不會是常態,而是都市的特例)
總是眾多建築論述中的一個
這沒什麼對錯
仔細想想,至少劉對於台灣建築推廣有一定的貢獻
直接發文這樣批評,似有不妥

尤其,當我知道此文竟然不只是部落格文章
據說是被刊登在某建築雜誌
我馬上聯想到:還好我沒浪費錢訂這種雜誌
孫建築師的十三行博物館作品是令我尊敬的
但這樣的文章
實在不適合刊登在雜誌當中
除非,也讓被評論人也提出相當的說法
但想想也很無聊,要我的話真的不想隨之起舞
否則不是跟現在藍綠無理對抗一樣無聊嗎

反正登就登了
我想一定各有支持者
結局是......兩個人各自好好做自己的事情
幾年後也多有成績
不管是不是"做設計"
真有貢獻,就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